
吉利星越L油耗较低,空间宽敞,操控稳定,内饰精致且配置丰富,性价比高。但底盘偏硬影响舒适度,刹车感觉需适应,且可能面临他人对国产车品牌的质疑。总体而言,适合注重性价比和配置的消费者。
油耗就不用多说啦,买这款车主要是就是为了看他省油。官方标的是3.7的油耗,但是实际开的话,我一般都是四五个油之间。这点还是挺不错的,油耗基本上都是因人而异嘛,有的新手开车就比较耗油,但是像我这样的老司机就简简单单啦,55L油箱跑1300公里,我其实挺想试试是不是真的,期待吧。
前排空间很大,自己188cm大高个坐在车里都不觉得很拥挤,后排的空间也很不错,相比较同级别车型来说,前后排之间的距离还是比较长的,坐在后排也不会感觉拥挤,轴距有2845mm,而且后备箱空间也大,主要是比较的平整,开口实在,拿放东西啥的一点问题没有,所以空间方面只管放心就行。
起步,加速,都还不错,没有电车那样的粗暴,但很线性,没顿挫感,就是行驶途中偶尔有一点点闯动感,大概是在30-40码时。作为家用车表现良好。当然,要是舍得给油,我想说不管什么车起步都会是钢钢滴。
车头很明显的数字流光徽标是会亮的,和旁边的格栅灯呼应,看起来有流水一样的效果,科技感立马就提升上去了。车头就玩的这么花,开出去确实回头率是挺高的。尾部也没有失望,贯穿式尾灯,很有档次。
内饰的做工还是非常的细致的,就是我定的,本来是一个低配版的,然后里面的内饰是蓝白的,等了一个多月还没有这个低配的车,只有高配的,等车等了很久了,我又不是住在武汉,来一趟都不方便,直接就提了高配版的,不想等了。
恐怖的性价比,换个标就不止这个价了,在这个级别不输任何车。厂家4.5年12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,5年的免费流量,可以放心用了。吉利品牌还是很不错的。
配备L2级自动驾驶功能,车道辅助功能,还有紧急主动刹车主动安全功能,四驱还可以切换五种驾驶模式,带有自动泊车,前排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座椅加热通风座椅记忆,还带哟,智能语音控制非常的方便,整车10个音响,雨刷还是自动感应式的雨刷超实用,内饰配置齐全应有尽有。
操控上的感受无可挑剔,在过弯的时候特别的顺畅,而且坐在车里几乎感觉不到特别明显的倾斜,油门和刹车的软硬度也很不错,而且配置的辅助功能也很多,车子开起来感觉很轻松,反正挺容易上手的。
车内的舒适性在行车途中舒适性还是可以,但是在一些路面不太平整的地方舒适性就会大大降低,新车开回新车开回来的时候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异味,座椅的填充物还是非常的柔软,做起来还是非常的舒服的,前排座椅都有通风加热的功能,在武汉这边,这些功能还是非常有必要的。
这个车有3处缺点:
1底盘,过减速带,还有凸起路面时,明显感到底盘偏硬,影响舒适度了,别的路况都还行。
2刹车,和燃油车的不一样,老是感觉怪怪的,可能还需要时间适应。
3容易被别人说,刚买车的时候,就有人说,就花这钱了怎么不买合资呀!说实话,合资也看了,最后选国产吉利,喜欢的人自会喜欢,用过才能知道它的好,花自己的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,不买别人眼中喜欢的东西,后期用车希望吉利不要让我失望呀!
以上内容由58汽车提供。如有任何买车、用车、养车、玩车相关问题,欢迎在下方表单填写您的信息,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,为您提供快捷、实用、全面的解决方案。
原创文章,作者:58汽车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car.58.com/7183860/
